恒杨家装饰首届媒体家装节“夜宴”圆满举办

2017-09-25 11:51: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7年9月23日,恒杨家隆重推出“夜宴”主题的家装盛典,以“家”为中心的设计理念,设计改变生活方式,给业主放心家。晚上6点,业主朋友们络绎不绝地来到现场,恒杨家装饰更是精心准备了玫瑰花、红酒、点心,为到来的业主提供了温馨的氛围,现场更是签单不断。

1

有了房,不再担心风吹和雨打,

有了灯,不再害怕夜晚没有星星和月亮,

有了床,累了、困了、可以睡上甜甜的觉、做个美美的梦。

2017年9月23日,恒杨家隆重推出“夜宴”主题的家装盛典,以“家”为中心的设计理念,设计改变生活方式,给业主一个放心的家。晚上6点,业主朋友们络绎不绝地来到现场,恒杨家装饰更是精心准备了玫瑰花、红酒、点心,为到来的业主提供了温馨的氛围。现场近百位业主签到,成功签单22组,当天产出350万。恒杨家首届媒体家装节旗开得胜,成功创造2017佳绩神话。

5

7

业主签到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