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杨家装饰首届媒体家装节“夜宴”圆满举办

2017-09-25 11:51: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2017年9月23日,恒杨家隆重推出“夜宴”主题的家装盛典,以“家”为中心的设计理念,设计改变生活方式,给业主放心家。晚上6点,业主朋友们络绎不绝地来到现场,恒杨家装饰更是精心准备了玫瑰花、红酒、点心,为到来的业主提供了温馨的氛围,现场更是签单不断。

1

有了房,不再担心风吹和雨打,

有了灯,不再害怕夜晚没有星星和月亮,

有了床,累了、困了、可以睡上甜甜的觉、做个美美的梦。

2017年9月23日,恒杨家隆重推出“夜宴”主题的家装盛典,以“家”为中心的设计理念,设计改变生活方式,给业主一个放心的家。晚上6点,业主朋友们络绎不绝地来到现场,恒杨家装饰更是精心准备了玫瑰花、红酒、点心,为到来的业主提供了温馨的氛围。现场近百位业主签到,成功签单22组,当天产出350万。恒杨家首届媒体家装节旗开得胜,成功创造2017佳绩神话。

5

7

业主签到


恒杨家专业的设计师们为业主朋友们定制自己个性的家,秉承着不仅要满足业主功能上的需要,美观,更要住的温馨舒适。现场,设计师们细心耐心的为业主朋友们讲解方案及整装全包亮点,做到让家装模块化和标准化,让客户直接“拎包入住”,客户真正享受到省钱,省时,省心,省力。

8

10

活动现场

现场恒杨家推出整装优惠:

品质家(99800元定制化品质化整装)

奢华家(128000元定制化轻奢化整装)

很受业主朋友们的欢迎,现场好多业主果断下定,参与砸金蛋,抽现金,把优惠带回家,花少量钱住放心家。

9

签单业主(部分)


12

6

丰厚奖品(品牌家电、现金等)

11

恒杨家人团结一心


常州恒杨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创建于2011年8月,是一家专注于中高端整体设计机构。公司于2014年4月正式注册成立,专业为中大户型、别墅豪宅客户提供集装饰设计、现场施工、主材代购、家具及软装配饰等服务于一体的整体家装平台。

7

工艺样板间

8

工艺样板间

“恒久于心润万物、杨生至美创未来”,恒杨家装饰自诞生以来,就确定以“家”为中心的设计理念,设计改变生活方式。家是万物永恒不变的,人们对家的渴望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恒杨家装饰以“专注品质化整体装修”为定位,着力打造中国品质化整体装修标杆品牌。我们将整个装修流程和材料供应链进行优化整合,有效降低装修成本同时也能更高效率的为客户提供服务。

2

2

奢华家主材馆

常州恒杨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的恒杨商学院于2016年12月正式成立,将针对中小型整装企业提供商业定位转型,企业管理咨询落地,企业团队业绩倍增,企业狼性团队打造等专业孵化服务,引领中国整装产业有序健康的发展。

2017年5月恒杨家装饰常州店正式建立,场馆占地6500㎡,馆内拥有近3000余款国内国际大牌材料产品任意挑选搭配,拥有5套不同风格的的实景样板间供客户体验与选择。恒杨家装饰于2017年9月重磅推出“品质家”和“奢华家”两款整装产品,将家装模块化和标准化,整体大包让客户直接“拎包入住”,客户真正享受到省钱,省时,省心,省力一站式装修之旅!

4

品质家主材馆

1

恒杨家装饰做为中国整体装修行业的引领者,为中国的装饰行业转型升级不断提供原动力。立足江苏放眼,2018年恒杨家装饰将完成20个一线核心城市的整体战略布局,为实现“中国整装行业标杆企业”的企业愿景阔步前行!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