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印象 | 陈国庆:一个韬光养晦的翩翩才子

2017-03-06 17:06: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未曾谋面,已知其人。初遇陈国庆,你会被他周身的艺术气息所感染,同时又能感知他对人本身的关怀,传统与摩登,说不出的一个陈国庆,一个热爱生活专注设计的80后。

123456

才情、随性道出一个陈国庆

风度翩翩的他特别健谈,一点儿也不吝啬脸上的笑容,和他交谈非常轻松愉快,你能感受到他的随性自然、才情和自信。他说能在繁杂的世界里静下心来做设计,简简单单,认认真真,专心做设计对他来说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123456

陈国庆一直在路上……即使现在,岁月改变了自己的模样,消耗了自己的青春,侵蚀了自己的内心,但陈国庆无不坚信设计仍是他人生的追求。从小热爱绘画的他,一直坚定不移的走在艺术之路上,07年毕业于安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因为个人兴趣使然,毕业设计他坚持选择了室内设计,而他的毕业设计作品至今也一直被母校所珍藏。

123456

从景观设计到室内空间设计,从深圳、广州到常州,他在行业翘楚的公司历经过压力,在高端的设计圈中一次次接受熏陶和洗礼。多年的刻苦钻研和探索实践,陈国庆在渐渐获得行业认可的同时,他也在寻求突破和发展,成立个人工作室是他实现人生梦想的步。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