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作品|申达林与城210㎡现代中式生活

2017-02-16 10:12: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摆脱传统中式的繁琐和沉闷,将中式元素与现代家居完美融合,打造一种简静明朗的现代新中式。呈现出一种令人舒心的美,这种美,源于中国的传统美学,也源于设计师骨子里对中式文化的沉淀和积累。

123456

设计师之家 

摆脱传统中式的繁琐和沉闷,将中式元素与现代家居完美融合,打造一种简静明朗的现代新中式。呈现出一种令人舒心的美,这种美,源于中国的传统美学,也源于设计师骨子里对中式文化的沉淀和积累。

123456

这家的主人王浩,也是本案的设计师,他认为家的塑造,不仅仅是对于居住环境的需求,这里面也包含了一种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情愫。基于对传统文化的眷恋情节以及回归自我的心境,他才设计出了属于自己味道的家。

123456

令你倍感亲切的生活,至真、至纯、令人怦然心动。那些恍如昨日的美好瞬间,被相机一一定格,真实记录平凡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本案位于景色秀丽的青枫公园畔,打开窗户即可俯瞰公园全景,深呼吸,你就可以元气满满。一打开入户门,映入眼帘的就是门厅,隐框茶镜开门与花梨木饰面柜门相结合,彰显品质的同时扩大品质空间。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