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斯格雅常州逆市上扬,高端卫浴市场份额稳固

2015-10-25 21:19: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5年10月24日,常州。时隔一年,全球知名卫浴产品制造商——汉斯格雅“总裁常州签售会”再度强势回归。活动当天,汉斯格雅管理层代表到访常州,与当地消费者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并对参加活动的消费者奉上了一场特别的“促销大礼包”,在金九银十之际,掀起了一场“聚惠”浪潮!

2015年10月24日,常州。时隔一年,全球知名卫浴产品制造商——汉斯格雅“总裁常州签售会”再度强势回归。活动当天,汉斯格雅管理层代表到访常州,与当地消费者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并对参加活动的消费者奉上了一场特别的“促销大礼包”,在金九银十之际,掀起了一场“聚惠”浪潮!

12

总裁签售会现场签到区

11

总裁签售会现场

作为享誉全球的百年经典卫浴品牌,汉斯格雅非常重视华东区域的市场拓展。2014年4月,常州汉斯格雅旗舰店盛大开业,同年10月首届“总裁签售会”活动举行,在持续火爆的活动浪潮中,汉斯格雅拉近了与常州消费者的距离,也更透彻掌握了常州当地市场需求的变化。汉斯格雅不仅为用户提供了日常生活应用中的德式经典美学,也致力于将的艺术体验带进与用户的每一次互动中,为其带来独特的现场体验,引领常州家居风尚的风向标。 

1

汉斯格雅零售经理陈纯先生致辞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