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斯格雅常州逆市上扬,高端卫浴市场份额稳固

2015-10-25 21:19: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2015年10月24日,常州。时隔一年,全球知名卫浴产品制造商——汉斯格雅“总裁常州签售会”再度强势回归。活动当天,汉斯格雅管理层代表到访常州,与当地消费者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并对参加活动的消费者奉上了一场特别的“促销大礼包”,在金九银十之际,掀起了一场“聚惠”浪潮!

2

一等奖获得者

1

特等奖获得者

关于汉斯格雅品牌(Hansgrohe)

汉斯格雅品牌隶属于汉斯格雅集团,是涉及厨房及卫浴产品、花洒、淋浴系统、恒温及管道技术的德国百年经典品牌。该其蕴含现代科技、集创新设计和功能品质于一体的产品,使该品牌持续引领着沐浴设备制造的创新与发展。凭借可升降淋浴杆、可调节的出水模式、QuickClean快速清洁功能、AirPower空气注入技术、EcoSmart智能节水技术、便捷的Select一键选择技术等创新技术, 历经百年的汉斯格雅已成为当今全球卫浴行业内重要的、彰显创造力的经典品牌。

关于汉斯格雅——源自德国“黑森林”的原创力量

享誉全球的知名卫浴产品制造商汉斯格雅公司总部位于德国黑森林的希尔塔赫,拥有114年悠久历史。作为卫浴行业中技术、设计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创新引领者,其与世界著名设计师合作开发的创新龙头、花洒及淋浴系统等产品在国际上赢得了卓著声誉,并赋予浴室更加优越的功能性、舒适性与美感享受。多年来,汉斯格雅的产品足迹遍布世界各大闻名场所和地标性建筑,包括玛丽女王二世豪华邮轮、伦敦希思罗机场5号航站楼、全球高建筑迪拜哈利法塔、柏林的德国总理府、纽约Yoo豪华公寓、阿布扎比马斯达尔城科技研究所等。良好的公司形象及创新的产品均在国际上赢得了广泛赞誉。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