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跨越、新发展、新征程”赢战2018,恒杨集团年终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2018-02-09 15:47: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恒杨集团年终颁奖盛典于2018年2月8号在长兴楼大饭店隆重召开。从十月份试营业,短短几个月,恒杨集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业绩。2018,我们祝福恒杨家乘风破浪、挂云帆济沧海,成为常州家居装修行业的龙头企业。

1

2017年5月恒杨家装饰常州店正式建立,场馆占地6500㎡,馆内拥有近3000余款国内国际大牌材料产品任意挑选搭配,拥有5套不同风格的的实景样板间供客户体验与选择。恒杨家装饰于2017年9月重磅推出“悦享家”“品质家”和“奢华家”三款整装产品,将家装模块化和标准化,整体大包让客户直接“拎包入住”,客户真正享受到省钱,省时,省心,省力一站式装修之旅!

1

农历小年,辞旧岁贺新年之际,恒杨集团年终颁奖盛典也于2018年2月8号在长兴楼大饭店隆重召开。从十月份试营业,短短几个月,恒杨集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业绩,家居部门成交额高达4000多万,服务了龙城300多户业主。多年的经验积累,使得恒杨家在常州装修行业中屹立不倒;严格的公司管理制度和近乎苛刻的验收要求是恒杨家领先常州装潢的不二法门。

3

恒杨领导和员工盛装出席,夹道欢迎与会嘉宾。

4

下午五点,与会嘉宾们入场签到,合影留念。

5

6

盛典现场布置得十分豪华隆重,气派十足。

8

盛典伊始,恒杨集团给与会嘉宾带来了一场令人炫目的灯光大秀。在主持人的祝福声中,晚会正式拉开序幕。

7

恒杨家装饰总经理李小祥先生致辞。

8

魅力红星CEO于天琪先生致2018新年祝酒词。

2

3

4

晚会现场高朋满座、谈笑风生,共同见证恒杨集团领导给过去一年表现突出的恒杨佳儿颁发奖杯和礼品。

5

6

7

恒杨人精心准备的节目更是精彩纷呈,笑声不断。

1

晚会现场 ,恒杨家也给与会嘉宾精心准备了各种礼物,抽奖环节更是把现场欢快的气氛推向了。

2

最后,一曲恒杨员工集体合唱的《明天会更好》的优美歌声中,盛典正式结束。

“恒久于心润万物、杨生至美创未来”,恒杨家装饰自诞生以来,就确定以“家”为中心的设计理念,设计改变生活方式。恒杨家装饰以“专注品质化整体装修”为定位,着力打造中国品质化整体装修品牌。

过去的一年,是恒杨家在常州家居界大放异彩,书写奇迹的一年。
过去的一年,是恒杨集团业务线不断扩大,捷报频传的一年。
过去的一年,是全体恒杨人脚踏实地、拼搏进取、不断奋斗的一年

2018,我们祝福恒杨家乘风破浪、挂云帆济沧海,成为常州家居装修行业的龙头企业。
2018,我们期待恒杨家装饰做为中国整体装修行业的引领者,为中国的装饰行业转型升级不断提供原动力。
2018,恒杨家装饰将立足江苏,完成20个一线核心城市的整体战略布局,为实现“中国整装行业标杆企业”的企业愿景阔步前行!

1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