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鲁平:7年口碑 • 7年品质 • 宏佳华装潢与您再见7年又7年

2018-01-04 14:03: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在家装行业趋于极至竞争中,面对可分割的市场份额在缩小的问题,宏佳华装潢摒弃急功近利,寻求稳健发展,以“创新家装,服务到家”为理念,坚持走“口碑传承”的路线,力争做最懂常州人的品牌家装企业。或许人们在关注宏佳华装潢发展奥秘的时候,会把目光投向这个企业的领军人物之一宏佳华装潢总经理徐鲁平。

5

宏佳华发展历史

2010年一家初创企业的9名员工,不营销,坚持一家家口碑传承,7年后,这家公司从9个人组成的初创企业走到不论是业主信任度还是品牌影响力都处于行业前列的百强企业——这是宏佳华装潢开启历史的仪式。

立信百年,口碑传承

在家装行业趋于极至竞争中,面对可分割的市场份额在缩小的问题,宏佳华装潢摒弃急功近利,寻求稳健发展,以“创新家装,服务到家”为理念,坚持走“口碑传承”的路线,力争做最懂常州人的品牌家装企业。或许人们在关注宏佳华装潢发展奥秘的时候,会把目光投向这个企业的领军人物之一----宏佳华装潢总经理徐鲁平。

3

简介

宏佳华装潢总经理
常州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副会长
常州市装饰材料行业协会副会长
常州市建筑研究会副会长
常州市经济体制研究会副会长政协
常州市天宁区第九届政协委员

徐鲁平作为常州市天宁区第九届政协委员把推进常州装修行业健康发展作为工作目标,运用互联网思维和互联网技术,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9

2

7年或许存在一种天生的仪式感,从创办时间上来看,它算是一个“年轻人”,但是从发展上看,它算是一个稳健的“成功人士”,对于市场的动向,徐鲁平有着敏锐的观察力,时代在发展业主观念在转变,简单装修转变为关注装饰风格,关注空间设计, 关注生活品质,相应的家装行业不得不变,装饰品牌不得不与时俱进! 宏佳华装潢用2年时间拥有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二级资质,徐鲁平始终奉行整体发展的思路,设计、服务、施工、管理……面面抓,多条发展线并驾齐驱,成功站在中国建筑装饰品牌500强企业之列。

1

1

2

2级资质证书、百强奖牌、百强证书

6

7

盘点这7年来的收获,我们看到的是宏佳华装璜所获得的来自社会各界的认可,数百多项荣誉,其中包括设计方面的奖项,也包括施工方面的奖项。目前拥有四家店面,分别位于湖塘花园街新城公馆、横山桥羊绒城商铺、新北区府西花园、金坛吾悦广场。

5

10

专业从事住宅及商业空间,集设计、施工、材料配送为一体的装饰公司,现拥有硬装设计师80名,软装设计师10名,拓展团队近40名,项目经理80名。宏佳华装潢推出的ERP管理系统综合了人员监督,软件监督两大方式。以工地监督为例,每次设计师去施工现场,都要将工地进展细节拍成视频或者照片录入ERP系统,方便业主随时随地进入系统内查看自家的工程进展,也实现了公司对设计师的监督。每一个项目都会建立微信讨论组,成员包括业主、设计师、项目经理、监理师、营销团队,平日里通过微信随时可直接沟通。不论是构建ERP系统还是组建微信群,都是为了更好地完善设计方案,把控施工质量,让客户放心省心装修!

4

宏佳华装潢小步迈向大改革

互联网家装余温未尽,整装市场又掀波澜。家装的下一步打法是什么?"硬装+软装+定制家具"拎包入住的模式下,家装公司如何实现品质交付?在北上广等一线发达城市,精装修成品房已占大部分市场,不少大中城市也在不断提高成品房的比例。随着交房标准的改变,市场发展倒逼装饰企业进入转型升级阶段。面对清水房存量的不断减少,传统装饰公司将会面对市场份额的骤减。

宏佳华装潢作为其中一员,徐鲁平针对市场进行战略调整,小步迈向大改革。 2017年进入金坛市场,成立子公司宜康格完整家居有限公司,结合总部多年家居行业耕耘的丰富经验,以宜居、高品质的绿色生活方式为切入点,宜康项目为核心模式,正式进军完整家居领域,从设计到施工的整体服务流程,到优质建材家居品牌集中选购的一站式平台,健全宏佳华装潢整装体系,从整装践行慢慢跨度软装设计,让设计不在停留在装修装饰,更多的是走进业主的心,踏踏实实在市场站稳脚步。坚持不转包,不挂靠的原则,通过8s管控标等方面支撑,为广大业主提供环保智能解决方案,始终秉承“注重口碑,品质保证,同等价格比质量”的服务宗旨,诚信做人,踏实做事,以中端的价格,高端的质量和服务,赢得良好的客户口碑。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是一个公司的灵魂,它能集中体现一个企业经营管理的核心主张,那么宏佳华装潢企业文化的精髓是什么呢?

1)回馈社会恩德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热心公益,更需要把企业做大做强。于公益事业,徐鲁平认为,不是只有做了多大的事才是公益,日行一善也是公益。如果一个人一天做一件好事,一辈子就可以做很多好事,社会就能更和谐,生活就会更美好。从2015年至今,宏佳华装潢在徐鲁平的带领下自发持续进行着公益,资助太行山希望小学、为“天爱”儿童学校免费设计、99公益日……,或许不能立刻改变,但是却在渐渐温暖人的心。

7

8

6

3

宏佳华装潢在为社会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的同时,能够兼顾社会公益,是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表现,值得点赞。无论是捐资公益还是践行社会责任,都会增强企业的竞争力,拉近社会中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在社会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2)家文化,兄弟情

一个家庭要有家风,一个企业亦应如此,现代企业不仅是一个经济组织,而且还是一个重要的“文化机构”。也就是说,企业不仅担负着发展经济,满足人们物质需要的任务,还承担着推动文化进步,促进员工全面发展的使命。因缘相聚,尊重彼此;有你发展的空间,有你相亲相爱、相互帮助的兄弟姐妹;在宏佳华装潢或许你得到的不只是一份工作,更多的是一份成长和陪伴。每周的一次员工例会,每月一次的团建,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宏佳华装潢的员工自觉拧成一股绳,少埋怨多干活,各司其职。

3

2

1

4

对每个客户的文化解读和管理解析,都是经由团队合作、群策群力完成的,高客户满意率也是团队作业的结果。而团队又是由人才组成的,所以宏佳华装潢重视人才,采取民主式的管理方式,让员工把宏佳华装潢当成家,把宏佳华装潢的发展当做自己的事,而不再是匆匆过客。只要有好的想法,只要有真本事,公司就给机会,给赞许,给予支持。

诚信不靠吹,全靠做

诚信,本该是人与人之间的基础,但在心浮气躁的社会,却变得难能可贵。宏佳华装潢从成立至今,就没迷失方向,坚持优质的服务,夯实的施工质量,得以口碑传承。而口碑何以得以传承,需以诚信为先,徐鲁平认为诚信不是靠吹出来的,而是要做出来的,做政府的工装工程,或许会有政府以高额的资金压制公司诚信施工,保质服务;而家装,没有压迫性的压制,靠的是企业的自我觉悟,反之社会也会是审判企业的一道坎,因为只有脚踏实地的实干企业才会是长久及辉煌的存在。

宏佳华装潢将继续努力,规范管理,不断丰富企业文化,提高企业整体素质,严把质量关,做优质家装装修行业,打造常州装潢品牌,更好的服务常州的广大业主,与您相约7年又7年!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