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建筑师青山周平9月20日与你相约常州保利大剧院

2017-09-14 13:42: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6月9日,IDF迎来了本年度又一重磅战略合作伙伴——CIVRO希洛系统门窗,并联合CIVRO希洛系统门窗围绕“建筑主义”这一设计分主题在广州、常州、福州、上海等地举办多场IDF“建筑主义”2017年度巡回论坛,第一站常州站即将盛大开启,敬请期待。

中国·常州

IDF“建筑主义”2017年度巡回论坛

1

建筑主义

传播德国标志性设计奖所倡导的“全建筑.大设计”的理念,鼓励室内设计师从全建筑的思维视角去思考空间设计,提升中国人居生活空间的品质和环境。6月9日,IDF迎来了本年度又一重磅战略合作伙伴——CIVRO希洛系统门窗,并联合CIVRO希洛系统门窗围绕“建筑主义”这一设计分主题在广州、常州、福州、上海等地举办多场IDF“建筑主义”2017年度巡回论坛,站常州站即将盛大开启,敬请期待。

2

面向全球设计界专业人士开放的国际设计论坛(IDF)诞生于2013年的荷兰阿姆斯特丹,每年度通过举办“年度大会、巡回论坛、年度盘点、主题游学”等系列内容,聚集来自全球范围内的建筑规划、室内空间、产品、多媒体等设计领域专业人士和学术人才,展开专业讨论和知识交流,发扬优良实践和创新理论,希冀打造中国思想的国际设计交流平台。


时间:

2017年9月20日13:30-17:00

地点:

中国常州保利大剧院

主办单位:广州设计周

战略合作伙伴:希洛系统门窗

战略合作媒体:icolor装修网、凤凰家居

活动支持伙伴:慧·科技、图森整体木作、豪天灯饰、卡布奇诺瓷砖、德国旭勒橱柜

媒体支持:常州电视台、化龙巷、中吴网、中新网、房天下、江南心、美学记

特别感谢:常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书式生活

本次活动,本是由广州设计周和希洛系统门窗主办的建筑设计论坛,虽然请来青山周平是极其不易,但我们并未想到青山先生在我们的城市也如此受欢迎,导致之前我们确定的保利大剧院的剧场场地座位有限,不能满足大家的热情,为了让各位朋友感受现场的气氛,并能与青山周平近距离接触,将会在离剧场10米的剧院休息大厅处设置大屏,同步直播剧场场内实况!

当天流程

13:30-14:00 来宾签到

14:00-14:15 开场致辞

14:15-16:00 青山周平主题演讲《家-城市,自然,生活》

16:00-16:45 周常老师主题演讲《绘画与设计》

16:45-17:00 现场互动


◆主旨嘉宾◆

Keynote speaker

3

青山周平

B.L.U.E.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始合伙人  主持建筑师

北方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讲师

2005 获得东京大学硕士学位

2005-2008 SAKO建筑设计工社 设计师

2008-2012 SAKO建筑设计工社 设计室长

2012- 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博士生

2013- 北方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 讲师

 2014 在北京成立B.L.U.E.建筑设计事务所

曾获奖项    

2008年日本商业空间协会设计大奖赛银奖等

4

5

青山周平,一个推倒围墙束缚,关注着当下年轻人独特生活方式的建筑设计师。因《梦想改造家》走入中国大众视线,扎根于北京胡同里,为黯淡无光的胡同小院带来明媚阳光。他对于“家”的理解,让人为之动容


1

2

两间不大的工作间,被一堵裸露的红砖墙隔开,同时也被红砖墙上凿得近乎异形的一门一窗连接着。

3

周常

常州设计界领军人物

常州运河五号首席设计师

上海西格设计机构首席设计师

江苏理工学院刘海粟艺术学院讲师

常州西格空间设计创始人

周老师是一个集建筑师、室内设计师、家具设计师、教育工作者、画家多种身份于一身的人。


4

5

6

青枫西餐厅,北邻钟楼区政府,南望沙滩湖景,餐厅以整体舒适、清爽干净、温馨自然为设计理念,崇尚浑然天成的审美风格,提倡放松从容又不忽视细节趣味的生活方式。空间内木制元素交织在一起,温馨舒适,成为空间靓丽的一道风景。店内的环境光穿过天花板,在餐厅的每一个角落投射出温暖的灯光和妙曼的光影交错。

7

作为西格设计创始人、运河五号首席设计师、江苏理工学院讲师,他的作品从大家熟悉的运河五号创意街区、空白格酒吧、自然醒餐厅再到创客公寓、武进书式生活等都深深影响着我们的生活,影响着这座城市。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