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建筑师青山周平9月20日与你相约常州保利大剧院

2017-09-14 13:42: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6月9日,IDF迎来了本年度又一重磅战略合作伙伴——CIVRO希洛系统门窗,并联合CIVRO希洛系统门窗围绕“建筑主义”这一设计分主题在广州、常州、福州、上海等地举办多场IDF“建筑主义”2017年度巡回论坛,第一站常州站即将盛大开启,敬请期待。

中国·常州

IDF“建筑主义”2017年度巡回论坛

1

建筑主义

传播德国标志性设计奖所倡导的“全建筑.大设计”的理念,鼓励室内设计师从全建筑的思维视角去思考空间设计,提升中国人居生活空间的品质和环境。6月9日,IDF迎来了本年度又一重磅战略合作伙伴——CIVRO希洛系统门窗,并联合CIVRO希洛系统门窗围绕“建筑主义”这一设计分主题在广州、常州、福州、上海等地举办多场IDF“建筑主义”2017年度巡回论坛,站常州站即将盛大开启,敬请期待。

2

面向全球设计界专业人士开放的国际设计论坛(IDF)诞生于2013年的荷兰阿姆斯特丹,每年度通过举办“年度大会、巡回论坛、年度盘点、主题游学”等系列内容,聚集来自全球范围内的建筑规划、室内空间、产品、多媒体等设计领域专业人士和学术人才,展开专业讨论和知识交流,发扬优良实践和创新理论,希冀打造中国思想的国际设计交流平台。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