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式风格 ▏两套与生俱来的都市范儿设计案例!

2017-08-04 09:40: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在设计界,有一种独特的东方美学,叫“港式格调”。众所 ,香港一直是时尚、潮流的代名词,如今,港式的装修风格,也成功的占据了装修界的时尚前沿。

在设计界,有一种独特的东方美学,叫“港式格调”。众所 ,香港一直是时尚、潮流的代名词,如今,港式的装修风格,也成功的占据了装修界的时尚前沿。

港式风格的特点就是简洁但是不失奢华、大气,符合现代人们对生活简单舒适的要求。

装修公司:常州尚宅装饰

小区名称:嘉禾尚郡

装修风格:港式风格

面积:140.00平米

户型:三居室

预算:6.3万-半包

整个空间的主色调为咖啡色,沉静优雅,散发出迷人的光辉。设计师在空间色调的设计上为上浅下深,重视室内空间的使用效能,强调室内布置按功能区分的原则进行家具布置与空间的密切配合,主张废弃多余的、繁琐的附加装饰,追随流行时尚的装饰色彩及造型,打造好的装饰空间。空间的材料则运用了大面积的石材及玫瑰金不锈钢包边,通过简洁有力的现代线条,营造出整个空间时尚奢华的格调。

嘉禾尚郡-三居室-140.00平米-客厅装修效果图

嘉禾尚郡-三居室-140.00平米-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嘉禾尚郡-三居室-140.00平米-客厅装修效果图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