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妙创意,木质家具椅子设计

2015-04-15 00:17: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现代家具设计,除了人性化之外,造型和用材都是必不可少的重要因素。

nadadora是来自于西班牙的设计工作室,他们为家具品牌sancal就创造了这么一款极具代表性的小板凳。除了板凳的圆顶是采用原木刷上鲜明的色彩之外,板凳裙边采用未经处理的西班牙西北部原木制成,裙边两端的封口采用精致的铆钉将其固定在一起。多彩的圆顶加上原木漂亮的纹理,每一把小板凳都像是一朵可爱的小蘑菇。

1

2

3

Klassiker lounge chair(Klassiker休闲椅)是 woo Lee设计的把椅子,他们相信,再也没有哪一把椅子比得上这Klassiker椅子那样融入了那么多人体记忆的椅子了。椅子是用手触摸的,但是我们的身体却只会记住它的结构,椅子抓住人体完美的幻影和记忆。Klassiker休闲椅,弯曲木制作考虑就座时的舒适性,灰木正好适合这一结构要求,高品质的蜡油被用来强调其经典的外观。

4

5

6

7

8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