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强企业解佶畅谈海达装潢发展史——诚信为本,品质为道

2017-12-18 17:13: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解佶,海达建筑装潢创始人畅谈海达装潢发展史,以诚信为本,品质为道,海达一直秉持着做品质、做口碑的运营模式,同时投身公益,回报社会!

解佶——海达建筑装潢创始人

4

简介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副主任
常州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副会长
常州市装饰材料行业协会副会长
常州市百名诚信之星
常州市建筑设计研究会副会长
常州兰陵商会副会长
常州市吟诵艺术协会常务理事

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随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吹遍神州大地,人们的物质生活水平越来越高,房地产行业也逐渐升温,作为其下限产业的家装行业迎来了春天,家装的模式从“马路游击队”走向正规的装修公司,随之而来的就是家装公司的蜂拥而出,优胜劣汰,而海达装潢作为其中一员,凭着优质的品质和口碑脱颖而出并发展至今,董事长解佶坚守的那份匠人精神让其一直信奉着诚信为本,品质为道的经营理念。

6

百强企业的文化根基

1996年借助红星美凯龙店内材料商的展厅努力开启他的装修公司时代,当时没有互联网的快速宣传渠道,海达装潢脚踏实地,凭借真诚的服务与夯实的施工工艺得到每一户客户的认可,既而口口相传,一路高歌猛进,发展成为现在资产上亿的装修行业领军企业。机会永远是留给用心有准备的人,木工手艺出身的解佶深知工艺对于装修企业的发展的重要性,遂将工匠精神作为市场竞争力,在强手如云的装饰装修行业破冰前行,成为住宅装饰百强企业,屡获“信用江苏诚信单位”、“装饰十佳企业”、“建筑装饰企业”等专业奖项。

10

做大事者需纵观全局,久经商场的解佶心中定然有“一盘棋”。面对逐渐拥挤且份额逐渐缩小的家装市场,海达唯变求生存,专业化程度更高的公装市场成了他想要攀登的高峰。2010年他开始真正接触公装行业,并获得国家装饰装修工程施工二级资质和设计乙级资质,短短几年时间,他凭借真诚的工作态度以及夯实过硬的施工工艺,拿下了一个又一个大型工程项目。经历二十多年的发展,海达目前已形成家装和公装两套健全的部门管理系统,以及与之配套的建材生活馆和家具馆,海达已然成为行业翘楚。

1

3

一支支精湛的自由产业化工人队伍,一套规范精湛的施工工艺标准,一个“客户至上,诚信服务,质量” 的理念,是海达装潢面对装修市场的核心竞争力。对于企业未来的装修市场,解佶相当乐观,新型城镇化建设在内的多项发展战略,将为建筑装饰产业创造巨大的、持续的增量需求,也将给建筑装饰业未来的发展带来新的商机,而作为常州装修领域的领跑者,海达具有无限可能。

1

8

5

社会责任是一个企业发展立世的根本,也是企业软实力的重要体现,企业长期履行社会责任的决心和战略,才能走得更远,海达开展的一日捐爱心公益活动,多年来员工积极参与,慷慨解囊,海达人捐助的小学和常州有困难人群,为汶川受难群众分献爱心,先做人后做事是解佶的人生准则,上行下效,他却以自己的言行潜移默化地影响所有海达人。

多领域发展,健全装饰装修市场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对生活的追求越来越高,特别对居住环境有了更高的要求。因此为了让客户享受到高品质,全方位的服务,海达 HD高端设计机构成立了,HD高端设计机构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高端商业办公及酒店、别墅样板房、精装修、高端会所、建筑概念方案专业设计工作,并且在常州拥有一支成熟的,富有活力的专业设计团队及施工团队,我们的设计师兼具独特的设计理念和与众不同的设计风格,满足不同客户的设计需求和视觉美感,从概念设计到细节施工为每一位客户提供独特且富有灵感的解决方案。

11

2

解佶——海达建筑装潢创始人办公室

装修是一件耗时、耗钱、耗精力的苦差事,装修的每一个环节中都有或大或小的事情让业主们心力交瘁,对于平日工作繁忙的上班族来说面向这样费时费力的“大工程” 真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因此海达美饰美家建材软装生活馆成立至今,为广大业主提供了方便快捷选材空间,节省了大量挑选材料的时间,同时对每种材料的价格和品质有了强力的保证。

机遇与挑战

海达一直秉持着做品质、做口碑的传统运营模式,对于未来的装修市场,还是相当乐观,新型城镇化建设在内的多项发展战略,将为建筑装饰产业创造巨大的、持续的增量需求,也将给建筑装饰业未来的发展带来新的商机。而作为常州装修领域的领先者,海达具有无限潜能。

9

12

2

在新时代的大环境下,大数据互联网对传统装修公司的冲击相当大的,对于坚守传统运营模式的海达来说是一种挑战,近几年,经过不断的摸索与转变,稍微有所成就,但在适应未来人工智能化的互联网模式还是一轮新的挑战与机遇。

诚信中成长、在诚信中壮大

站在社会高度看待发展,诚信为本,品质为道,对于市场的规范发展起模范作用,这是一直是解佶倡导的企业文化,海达这么多年正是在诚信中成长、在诚信中壮大。

纵观历史长河,不难发现,诚信不仅仅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而且是国家兴旺之基, 更是企业的生存之本,诚信作为一项普遍适用的道德规范和行为准则,是建立行业之间、单位之间以及人与人之间互信、互利的良性互动关系的道德杠杆。很难设想,一个不讲诚信、不守信用的单位或企业,在现代法治社会会有长期立足之地!

3

7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