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枫作品 ▏御翠园140㎡中式生活,惬意自得。

2017-02-13 15:19: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人生,不是只为过给别人看,而是我过得好不好,自己深深知道。杨阿姨也曾经和很多女孩一样,只想让别人承认“我过得好”,现在才知道回归自我的真正需要,懂得要留空间和时间给自己的沉淀。

当你春节窝在家里无聊地刷着手机时,与你认识的或者不认识的亲戚欢聚一堂!你是不是又在感慨,是年味淡了?还是我们又长大了?但春节总是不免循规蹈矩的进行着……这时候,你却总要怀念候有院子的时光,那里有着你肆意安放的童年和青春!小美也不禁感叹怀念,正因有着这样的心意,才悄然发现小美身边竟藏有这样一个有中式意味的家,那就和小美身边这位70岁的优雅女人杨阿姨,一起谈笑风生,这样的日子刚刚好,女人的优雅,无关年龄,而在于对生活的态度!

1

1

杨阿姨说她刚结婚的时候住在中式附带院落的老房子里,一大家子,兄弟姐妹父母4户人家。庭院里被种满花草果树,四季常开。胡同深处、竹篱茅舍里的百姓人家才是她内心深处想要的生活。

类比不停花钱买包买衣服的年轻女孩来说,愿意花钱打造一个让自己安心舒适的家,可以承载你的疲惫、难过、委屈、孤独,才是成熟女人爱自己的表现。

4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