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强+1联盟总裁签售惠第六季 6月14号起航

2015-05-28 10:25: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50强+1联盟总裁签售惠第六季于6月14号下午13:00——18:00相约清潭中天钢铁体育馆

50强+1联盟总裁签售惠第六季于6月14号下午13:00——18:00相约清潭中天钢铁体育馆

1

时间:2015年06月14日下午13:00——18:00

地点:清潭中天钢铁体育馆

2

年度大型、高端、实惠的家装盛宴50强+1联盟总裁签售惠第六季于6月14号下午13:00——18:00 相约清潭中天钢铁体育馆装修精英、设计大师、齐聚一堂;建材特价、一线大牌、底折底价;家电大奖、金条大奖,惊喜!疯狂促5,只恨买不够!全城总裁签售卡火热派送中。

此次活动参加品牌有江苏米多装饰有限公司、锦添别墅设计机构、洛哈思整装、瓷砖、金意陶、科勒、箭牌卫浴、欧派橱柜衣柜、佰怡家衣柜、徐家地板、瑞宝壁纸、格力空调、盼盼木门、约克空调、福瑞淋浴房、史密斯热水器、老板电器、友邦集成吊顶、玉萍布艺、雅逸居、兰舍硅藻泥等主流品牌建材电器、(排名不分先后),常州第6届50强+1完美家居联盟总裁签售惠,参加品牌均为优质的产品、高的优惠,让龙城消费者更易享受高品质生活!

3

一、100元为8000元

① 凭《50强+1总裁签售卡》至活动现场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② 凭《50强+1总裁签售卡》至活动现场即可享受50强+1联盟现场活动全年低价优惠。

③ 凭《50强+1总裁签售卡》至活动现场在总裁签售基础上可获得50强+1联盟 8000 元 联合让利。

二、现场下单,超值换购

现场下单任一品牌均可获得一张现场收据换购联(多可获20张),下定品牌越多优惠越多(参加换购客户下定的品牌定金不可退)。

①现场订满任何 2 个品类,即可换取“黄花梨木筷”一盒。

②现场订满任何 4 个品类,即可换取“品牌电风扇”一台。

③现场订满任何 6 个品类,即可换取“电磁炉”一台。

④现场订满任何 8 个品类,即可换取“自行车”一辆。

⑤现场订满任何 10个品类,即可换取“品牌LED彩电”一台。

4

三、总裁签售 再返3%

活动现场下订任何品牌,即可享受现场总裁签售,终成交价基础上再返3%。

四、现场下单,整点抽大奖

①抽奖时段为当天下午14:00,每一整点抽取一次大奖。

②现场下单任一品牌均可获得一张现场收据抽奖联,凭抽奖联抽奖(定金不退)。

一等奖2名:千足金条各一根

二等奖5名:品牌LED彩电各一台

三等奖8名:品牌自行车各一辆

5

五、诚信护航 延保一年

所有品牌在正常质保基础上,承诺再延保一年。

六、你装修 我返现 米多装饰全城大派送

活动时间:6月1号~6月30号

①上门礼:带户型图上门即送精美礼品一份;

②签单礼:全城签单客户即送万元品牌建材任选(选得越多,省得越多)。

■《50+1总裁签售卡》获取方式

总裁签售卡预售版100元。

①常州50强+1品牌联盟商场销售门店

②各大小区现场工作人员处

③50强+1各品牌电话、网络、微博等网络预约

④活动详情请咨询各品牌门店工作人员

6

微信报名:微信关注“江苏米多装饰有限公司”直接回复“姓名+电话+小区”即可

报名/咨询/售卡热线:0519—88888655

短信报名:编辑"姓名+小区"发送18168811206 即可。

1457915047(注明业主)

网站报名:http://www.mido.cc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