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好用的巧匠接缝纸带,赶紧安排!

2021-05-18 09:39:41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接缝纸带,就是装修过程中,用于处理石膏板间的缝隙拼接或墙面裂缝拼接。很多师傅都用过,但是用着用着就很心累。因为不少接缝纸带韧性、附着力比较差,分分钟还起鼓……

接缝纸带,就是装修过程中,用于处理石膏板间的缝隙拼接或墙面裂缝拼接。很多师傅都用过,但是用着用着就很心累。因为不少接缝纸带韧性、附着力比较差,分还起鼓……

 

最近,德叔在工地现场施工时,一款接缝好帮手引来了师傅们的关注。今天,德叔特意来科普介绍一下,全新上市巧匠接缝纸带。

巨好用的巧匠接缝纸带,赶紧安排!

巧匠接缝纸带

 

不想再遇到这样的窘困情况,赶紧试试巧匠接缝纸带!75m长,足米足量,不仅韧性好,抗拉力好;

巨好用的巧匠接缝纸带,赶紧安排!

圆孔排气、防止起鼓,而且无需泡水,快速施工;表面糙毛处理,附着力好!

在性能测试中,巧匠接缝纸带在长度、拉力、附着力等指标上均表现出色,难怪用过的师傅,都给出了颇高评价!。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