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设计师Patrick and Cloude与你一起品“东/西”融合的生活之味

2017-06-23 14:29: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6月22日,品“东/西”融合的生活之味,HC28品牌品荐及法国的法国大咖设计师Patrick and Cloude现场分享他们所追求的设计精神及设计理念。

1

有这样一个空间

带着东方的温婉气质

兼顾西方的优雅浪漫

其文化的交错弥漫着和谐的氛围

你能体会到婉约温润

亦能体会到简约时尚

在追求个性化的年代里

她符合人们向往的生活方式

走进HC28

享受现代的东方文化之旅

2017年6月22日,HC28常州店邀请了来自法国的法国设计师Patrick and Cloude,看他们与HC28是如何演绎东西方艺术之美,现场并与常州设计师进行了愉快的经验分享与交流。

10

现场签到

11

现场签到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