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诺分享橱柜设计心得,其中的猫腻让你不得不防!

2016-08-19 09:09: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对于小户型装修,不仅需要一切从简的理念,有时在特殊的情况下,还需要特殊对待。比如在厨房方面,该选择哪种类型的橱柜才是合适的呢?

对于小户型装修,不仅需要一切从简的理念,有时在特殊的情况下,还需要特殊对待。比如在厨房方面,该选择哪种类型的橱柜才是合适的呢?

一字型橱柜

一字型橱柜是狭长型的厨房佳的装修方案,很多小户型的厨房都是狭长形的,本身安装橱柜的空间就不多,还需要留出较大的活动空间。

橱柜设计

咨询更多橱柜知识 点击诺米橱柜

优势:一字型橱柜能满足狭小厨房对于橱柜收纳的要求。这样的橱柜,灶具,料理台,水槽什么的一应俱全,一字型橱柜小巧的工造,还具有美观的效果。

不足:对于一字型橱柜,也会有相应的不足之处,不然也不会衍生出来后面几种设计方案了。首先长直型的设计,没有转角设计,调料,配菜的取用比较不方便。关键的是利用好转角收纳,要比直排的橱柜更好用!

案例赏析:

橱柜设计

咨询更多橱柜知识 点击诺米橱柜

虽说是一字型橱柜设计,在瓶瓶罐罐的收纳方面,在取用的时候不是很方便。但是,这款一字型橱柜充分地运用墙面上的空间,通过隔板架巧妙地解决了这个问题,去除了上面的吊柜设计。狭小的厨房,只要光线充足,还是很显大的!

橱柜设计

咨询更多橱柜知识 点击诺米橱柜

这家小户型厨房,可能是由于原本空间太小,主人把墙面打通后,做了开放式厨房。虽然也是一字型橱柜的设计,但是相比前面,空间感就通透了许多。如果有房友们想要选择这种开放式的厨房设计,油烟的问题可千万不要忘了!

我要装修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