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 华商装饰 徐国杰:让客户没有后顾之忧

2020-02-10 10:25:06  房天下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疫情当前,线下营销停滞,家居行业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常规的市场策略不能适应当前形势需要,我们将如何推动市场,如何开展营销,如何转危为安?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疫情当前,线下营销停滞,家居行业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常规的市场策略不能适应当前形势需要,我们将如何推动市场,如何开展营销,如何转危为安?
    当"宅家选装修"成为唤醒装修用户的口号,5G技术炽手可热之时,无疑视频直播成为“触媒”新宠,全民直播、全民看直播的潮流汹涌而至。90后、00后正在成为家居消费的主力军,即是互联网视频传播的受传者,紧随喜好,贴近需求,瞄准市场,方能赢得市场。房天下作为房产家居行业平台领先者,以敏捷的行动,率先布局了线上营销战略,优化升级了直播、线上门店等营销工具,帮助品牌家居企业稳步推市,渡过难关,赢取市场。
    最坏的时代就是的时代,用户的核心需求没有变,改变的是切进用户的方式,行业的痛点越大,就会有更好的机会去突围。
    2020年,让我们携手同行,共克时艰。

房天下专访华商装饰市场部经理徐国杰先生

【房天下家居】:您认为新型冠状病毒来袭,对行业及您企业带来了什么影响?

【华商装饰 徐国杰】:房天下的网友,新年好,我是华商装饰的徐国杰,现在受疫情的影响,对公司的考验还是挺大的,根据以往的装修经验来说,每年开春,过了年,这个时间段是家装的一个旺季,但是今年受疫情的影响,可能今年不能开一个好头,但是我们有信心,可以一起渡过今年的难关。

【房天下家居】:疫情当前,您有采取什么样的策略去撬动市场,攻克难关吗。有些企业采取新的营销方式,比如直播、线上门店等,您怎么看?

【华商装饰 徐国杰】:未来公司会通过线上推广,网络营销来打开市场。

【房天下家居】:房天下家居率先推出了“直播家装节“,有效推动家居行业市场,您有兴趣参与吗?您有什么话想对房天下网友说的吗?
【华商装饰 徐国杰】:房天下的直播对我们来说,还是挺感兴趣的,可以帮助公司进行线上的推广,以便用的装修方案服务业主。这个月是疫情的关键时刻,希望广大的网友,好好的在家,和国家一起好好的度过这个难关,最后祝网友们年年有余,万事如意,事事顺利。
    上房天下直播 足不出户看装修。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