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一群全球神秘嘉宾,竟让半个娱乐圈巨星为他们站台?

2017-09-01 17:45: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什么样的一群全球神秘嘉宾,竟让半个娱乐圈巨星为他们站台?从最初因首度集齐“ 伦 昆凌、“邓紫棋 ”、“ 五月天”3对CP同台而被众多粉丝质疑“溜粉”的红星美凯龙鲁班设计尖货节,自消息露出以来一直备受注目,但随着官方发布海报,该活动真实性得到实锤。

90后创作才女 在梦幻的银河舞台中娓娓开唱,独特的声线和冷淡的性格,让现场俨然沉浸在她小小个性的音乐世界中。

鬼才 用自己独特的音乐魅力为歌迷塑造出一个充满个性的火星世界,更奉上粉丝们久违的“热舞”,对象不是绯闻对象邓紫棋,而是一张‘’戏超多”的餐桌?

G.E.M.邓紫棋演绎经典的《喜欢你》,熟悉的前奏一响起,现场歌迷瞬间开启万人KTV模式,宏伟的大合唱气势叫人不得不佩服巨肺小金鱼的Live实力。

邓紫棋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