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平台大数据新玩法 房天下家居技术革命宣讲会常州站圆满落幕

2017-07-21 16:09: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7月21日下午,房天下家居“一场技术革命”宣讲会在常州新城国际大厦18楼开讲。资源共享的平台与创新的产品吸引了装饰行业的众多代表积极参与,共同见证房天下大平台的全面升级。

7

7月21日下午,房天下家居“一场技术革命”宣讲会在常州新城国际大厦18楼开讲。资源共享的平台与创新的产品吸引了装饰行业的众多代表积极参与,共同见证房天下大平台的全面升级。

18年厚积薄发,“新装修帮”平台应运而生

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消费心理的变化,营销成本的节节攀升,电话营销、小区设点、线上打盘等家装公司惯用的拓客方式变得风光不再。如何让业主主动找上门,突破市场的瓶颈,成为诸多家装行业人士思考的一大难题。正是在这种时代背景和市场环境下,深耕房地产家居行业18年的房天下厚积薄发,打造了“新装修帮”这一精准营销利器。

2

2017年,经过深入调研和精心设计,房天下决定将平台全面开放,利用自身庞大的流量和用户资源,实现共同共融,打造新装修帮,为家装企业拓客提供又一利器。”

精准大数据全面锁定用户

相比原有的装修帮,新装修帮可谓集中了房天下最优质的资源。它通过装饰公司、设计师、设计案例、工长、工地案例等五大详情页,全方位呈现家装企业的设计、施工和服务。业主可以通过移动端的新房、二手房、家居等40多个展示出口(并且PC端同步展示)查看商家的相关信息,进而实现与家装企业的实时互动,且不受空间、时间限制。

3

“新装修帮”所依托的房天下,为的互联网平台。自2010年登陆纽交所以来,其流量及互动优势一直稳居中国房产家居平台榜首。近年来,房天下还加快了大数据库建设,为交易和研究提供了强大的数据支撑。

一键同步刷新 营销尽在掌控中

入驻房天下新装修帮平台的家装企业,将案例上传后,可根据自身的定位及策略,在重要的营销节点选择重点小区进行刷新推广。成功刷新后,案例的图片将在该小区展示,从而吸引用户关注和点击,孕育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装修线索。

会后答疑

常州房天下家居营销产品经理蒋亚倩通过PPT详细演示了房天下新装修帮平台的家装企业,并在会后一一答疑客户的问题。

4

和强者共舞,必定能带动家居行业发展的新的潮流,房天下家居集团技术革命宣讲会——合肥站的成功举办,也必将成为合肥家居行业风向标,对行业发展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