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家里这样布置年味十足,新年新气象!

2017-01-24 14:51: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春节大家都会把家里装饰一番,一来营造舒适漂亮的家居环境、给亲朋访客留下好印象,二来新年新气象,我们选择这种方式迎接新年,期盼来年生活更美好!那么问题来了,新年家居布置有哪些注意点和小技巧呢?

春节大家都会把家里装饰一番,一来营造舒适漂亮的家居环境、给亲朋访客留下好印象,二来新年新气象,我们选择这种方式迎接新年,期盼来年生活更美好!那么问题来了,新年家居布置有哪些注意点和小技巧呢?

玄关篇

玄关是门面所在、影响客人印象,布置要方便客人摆放包袋鞋子、让人眼前一亮

4

换上火红的进门毯:表示欢迎客人、送上开门红祝福,重要进门毯方便去除脚下尘土。

放上寓意美好的摆挂件:如中国结表示吉祥、连绵不绝生命不息;招财猫左手招福右手招财;鹿象征禄(财富)、健康、权力、美丽等!

1

客厅篇

会客交谈互动的重点区域、展示家居环境主要地方,布置要能方便招待客人,展示家居品味、活跃气氛!

7

重点布置墙面:火红的装饰画、充满记忆的照片墙,年味十足的剪贴图,都能让家里瞬间充满春节的喜庆和温馨氛围!

沙发换新颜:为沙发更新沙发套,再换几个明亮色调的抱枕,整个客厅都是节庆日和春天的气息!即使平日放在家里也可用

加厚实大地毯:客厅加一张地毯在这冬日里看起来尤其温暖,而且有小孩子来的时候还能在地上玩。

2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