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拜年】常州家居大咖齐贺新春!

2017-01-23 13:27: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房天下家居集团常州分公司携合作伙伴齐贺春节!在新的一年里,祝各位阖家欢乐,“鸡”变如神,万事大吉。2017年,房天下家居集团常州分公司全体员工将继续努力,与所有合作伙伴共同推动行业的发展,更好的为广大业主提供更好的服务。

房天下家居集团常州分公司携合作伙伴齐贺春节!在新的一年里,祝各位阖家欢乐,“鸡”变如神,万事大吉。2017年,房天下家居集团常州分公司全体员工将继续努力,与所有合作伙伴共同推动行业的发展,更好的为广大业主提供更好的服务。

大成装潢 吴震昶: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代表大成装潢向支持我们的房天下网友致以衷心的感谢!

11

米多装饰 杨锁红:福到春节到,新年祝福提前到。在这里我代表米多装饰祝大家鸡年万事顺意!

3

世恒整装 汤小华:新征程谱写新辉煌。世恒整装在发展路上“任性”前行!我们将继续为业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4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