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趋势的观点碰撞 设计运营的理念之争

AEDA亚欧国际设计协会常州站正式成立
2017-01-08 21:32: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他们有一个共同的梦想,打造一个设计范儿十足的灵感空间,或是充满书卷气息或饱含异域情调亦或带有灵动的奢华,让美感随着围观者的思绪荡漾......2017年1月8日,AEDA亚欧国际设计协会在居然之家同济桥店4楼名邸生活馆正式成立。

他们有一个共同的梦想,打造一个设计范儿十足的灵感空间,或是充满书卷气息或饱含异域情调亦或带有灵动的奢华,让美感随着围观者的思绪荡漾......

2017年1月8日14点,为了这样一个共同的梦想,为了常州设计行业贡献一份力量,他们迈出了第 一步,AEDA亚欧国际设计协会在常州万都广场居然之家的四楼名邸生活馆正式成立,成象设计李胜 、东易日盛李大军 、道达尔赖峥、 锋锐设计毛晓锋、 共筑装饰徐明 、名人居装饰张羽飞、 千鸟装饰胡芳、 上之层装饰于涛、 水墨设计王婷婷、 唐人设计章坚军 、王室设计王峰、 易欣设计范丽、  翌天设计 与你共同见证。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