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印象|奚军:温润如玉的跨界设计师

2017-01-04 11:54: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和设计师奚军老师的相识是在常州世恒整装设计的展厅,记得初见的那几次,我们并不熟悉却也不聊生,自来熟的那种。他是一个张弛有度的男人,岁月犹如钟表的刻度,难免苍老却显气质,他就是常州世恒整装设计首席设计师——奚军。

123456

常州世恒整装设计

 首席设计师——奚军

【达人者必先达己】

和设计师奚军老师的相识是在世恒设计的展厅,记得初见的那几次,我们并不熟悉却也不聊生,自来熟的那种。他是一个张弛有度的男人,岁月犹如钟表的刻度,难免苍老却显气质,他就是世恒设计首席设计师——奚军。

123456

奚军幼年师从中国书法艺术家沉尹默的关门弟子费生其,潜心钻研「二王」书法,人如字形、骨有清风!青年时代的奚军又玩起“黑白乾坤”,虽未见他落子如飞,但在设计蓝图上依然妙笔生花、在人生的围棋盘上打下了扎实的基础。2002年,奚军在上海开办「中国传统古典家具艺术馆」,立志成为中国古典文化的传承人和传播者。

123456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