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中国风,月星家居第四届中式家具文化节启幕!

2015-12-05 18:41: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中式家具,清新脱俗,又不失文化底蕴。她遵循天人合一,讲究素朴之美,提倡实用之道,形成了我们中华民族的鲜明传统。在中国文化风靡全球的现金时代,中式元素与现代材质的巧妙兼柔,让中式家具焕发出无限魅力。今天,就让我们在月星家居体验下中式家具的韵味。

2015年12月5日下午两点,由江苏省家协、常州市家具商会、常州日报社主办,常州月星国际家居广场承办的“醉”美中国风—月星家居第四届中式家具文化节正式开始。中式家具,清新脱俗,又不失文化底蕴。她遵循天人合一,讲究素朴之美,提倡实用之道,形成了我们中华民族的鲜明传统。在中国文化风靡全球的现金时代,中式元素与现代材质的巧妙兼柔,让中式家具焕发出无限魅力。今天,就让我们在月星家居体验下中式家具的韵味。

4

活动现场

2

活动签到处

3

顾客兑换礼品券和抽奖券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