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常州•我们的节日”弘扬传统文化,传承中华美德!

2015-06-08 16:02: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6月8日“家在常州•我们的节日”暨第七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常州站的新闻发布会在现场传媒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常州市市委宣传部、常州市文明办主办,常州广播电视台承办,简一大理石瓷砖全程支持。常州市文明办朱华忠、徐菁、奚炜菁、梁宏,常州广播电视台副台长黄江以及众多媒体参加了本次活动。

“家在常州·我们的节日”暨第七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圆满成功。

1

新闻发布会开始

6月8日“家在常州•我们的节日”暨第七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常州站的新闻发布会在现场传媒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常州市市委宣传部、常州市文明办主办,常州广播电视台承办,简一大理石瓷砖全程支持。常州市文明办朱华忠、徐菁、奚炜菁、梁宏,常州广播电视台副台长黄江以及众多媒体参加了本次活动。

1

常州电视台台长黄江致辞

为了进一步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弘扬中华文化和传统美德,提高活动的群众参与度,营造更加浓厚的节日氛围。常州市市委宣传部、常州市文明办结合常州的历史文化和风土人情,从实际出发,立足常州本土特色,决定联合常州广播电视台举办2015年“家在常州•我们的节日”主题公益活动。

1

新闻发布会现场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