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月星家居第二届欧美文化节隆重启幕

尽显欧式家具之奢华美式家具之经典
2014-06-03 10:45: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在欧美品牌家居展出期间,常州月星家居还陆续推出了“世界顶级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外模内衣秀”,“生活大定制—第二届交换空间”启幕,前来参与活动的消费者络绎不绝,而此次活动也将持续到6月22日结束。

6月1日下午14时,2014月星家居第二届欧美文化节再度启航。月星家居集团江苏中区总经理兼常州月星总经理储克勤、大风范市场部总经理王军辉、鸿鹄设计总经理黄宇、大风范常州地区总经理顾凤琴女士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这不仅是行业内的一次盛会,更是常州高端欧美家具展示与交流的典范。

本次活动中,月星家居集团江苏中区总经理兼常州月星总经理储克勤对到场的广大客户以及鼎力支持的各大家具、家装品牌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举办此次活动的意义作了详细阐述:“2013年常州月星家居举办“首届欧美家居文化节”,在行业内产生了极大反响,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品。为响应广大消费者的积极需求,本届欧美文化节应势开启。常州月星与各品牌商通力合作,将本届欧美文化节切实打造成一次高水平、高规格的家居产业盛会。本届欧美文化节在充分展示龙城家居文化成就与魅力的同时,也是消费者全面了解市场、认知产品的有力途径。”

据了解,对于本届欧美文化节,不少商家都寄予了厚望。本届欧美文化节冠名品牌大风范市场部总经理王军辉在启动会上表示:“大风范欧式家具作为中国高端欧式家具消费者品牌,专注欧式家具二十五年,把男人味融入到每一件家具,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具有设计领先、品质可靠的欧式家具产品,倡导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丰富人们的审美情操,让人们享受更加幸福的居家生活。值此契机,大风范将借助常州月星这个有利平台,打响企业品牌,彰显企业实力,展现企业文化,推介自身产品,把此次文化节作为全年的营销重点来进行规划、布展。”

据悉,在欧美品牌家居展出期间,常州月星家居还陆续推出了“世界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外模内衣秀”,“生活大定制—第二届交换空间”启幕,“购物满额、豪礼相赠—CUCCI手提包、全自动扫地机、金币、百万”,以及“端午节”、“儿童节”等多项活动,前来参与活动的消费者络绎不绝,而此次活动也将持续到6月22日结束。

推荐阅读:

直播:房天下2014家装设计大赛启动仪式 精彩纷呈

挑战七天不可能 红星美凯龙星易家七天就搞定家装

古典与现代擦出完美火花 宽敞透亮的家居范很实用

自然小清新让你身心愉悦 银河湾明苑田园风三居室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