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春定装修 来红星美凯龙旗下家倍得"家装团拜惠"

2014-02-11 16:27: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随着2014马年春节脚步的临近,又到了新一年的装修旺季。为更好地满足广大业主的需求,红星美凯龙旗下家倍得装潢中心马不停蹄准备开年装修豪礼,联动全国门店,即将开展一场声势浩大的开年“家装团拜惠”活动,为广大业主献上开年钜惠,让您家装和建材一“展”搞定!

随着2014马年春节脚步的临近,又到了新一年的装修旺季。为更好地满足广大业主的需求,红星美凯龙旗下家倍得装潢中心马不停蹄准备开年装修豪礼,联动门店,即将开展一场声势浩大的开年“家装团拜惠”活动,为广大业主献上开年钜惠,让您家装和建材一“展”搞定!

家倍得装潢中心本次开年钜惠活动将于2014年2月16日至2月23日陆续登陆常州、北京、杭州、苏州、无锡、上海、天津、南京、芜湖9个城市,力掀家装狂潮波!常州活动时间为2月16日,地点是常州飞龙红星美凯龙装饰城一楼会展中心恭迎您的大驾!

1

家倍得"家装团拜惠"

9城23店倾力打造

红星美凯龙旗下家倍得装潢中心开年推出“家装团拜惠”,是9个城市23家门店联动的大规模新年促销,是为所有客户准备的新年贺礼,也是阶梯化设计、立体化施工管理、管家式全程服务升级后,恳请消费者检验而递交的份答卷!

家倍得自2011年成立至今2年,已在9个城市开设了23个装潢中心、8家建材超市,并计划于在未来3年内,在的红星美凯龙商场开设超过60家装潢中心。其快速并稳步的发展速度,无疑彰显了红星美凯龙发展自身家装业务的实力与决心。

2

家倍得"家装团拜惠"

开年首团降到底 家装•建材双钜惠

无论是活动规模,还是让利幅度,本次活动都是力度空前。当天活动家倍得装潢中心联合瓷砖、地板、橱柜、壁柜、室内门、洁具、油烟灶具等主材品类,如科勒卫浴、好莱客衣柜、全邦地板、LD瓷砖、法恩莎卫浴、昇扬吊顶亚、细亚亚瓷砖、西文整体浴室柜、星宜家生活馆等知名一线品牌,携开年惊爆团购价及特惠单品齐齐来拜年,在团购折扣上还将进行现场砍价,折上再降、一砍到底!相信这一开年大让利,让马年装修的您一定能抱喜而归!除了团购砍价活动,当天更为到场客户准备了一份精美礼品、现场冷餐、零元起拍以及现场1元秒杀等优惠,更有设计师走秀以及工地展示等互动环节。秒杀单品件件价值不菲,如多乐士油漆、法恩莎面盆龙头、飞雕浴霸等,现场均以1元秒回家!

建材钜惠的同时,展会当天签约家倍得装潢中心,还可专享家倍得600元现金券及0元涂刷的超值优惠!现场签单还可参加订单大抽奖,将IPOD,科勒花洒等大奖赢回家!

准备开春装修的朋友们,快到红星美凯龙家倍得装潢中心报名吧!

报名热线:4000-153-088(网上报名家倍得-家装团拜惠)

更多精彩推荐:

卫浴行业高端品牌走红 各卫浴企业抢争二三线市场

2014市场观察 红木家具价格上涨或将根本停不下来

家居卖场从"卖家具"到"卖理念" 软性服务亟待提升

我自豪我有独居空间 看光棍达人5W搞定一居室装修

装修看房团火热报名中 看工地学装修拒当装修菜鸟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